Monday, September 15, 2014

博客的意义

很明显,我不常写博客。那我为什么还会有这个博客呢?主要是中学的时候大家都有在写,那时我也很的空,常常写一些冷笑话。不过中学毕业后就开始忙了起来,没有特别的推动力写博客,反而另外三个都有断断续续的不断更新。

那我还把这博客留着干嘛呢?

每次我当读回以前的博客的时候,我都回回忆起写那一篇文的时候的心情,甚至是当时在脑海里盘旋却没有写出来的想法。每次读完后,都把好多回忆里面被忘了的细节,情绪都复习一遍。

我才发觉,这博客的意义。

所以我(又)下了决定。这博客网址,不会再换,不会弃置。就算我三六个月甚至一年都没有更新。它会是我的回忆备忘录。我也会在接下来一些重要的日子里,把回忆都拷贝一份,以备将来慢慢缅怀。

这才忽然发现,这博客的名字取得太贴切了。

1 comment:

  1. 他妈的!抽时间update会死啊。摆明就懒惰还要找富丽堂皇的借口有木有!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